D5嗑裘杰社园佣空
真人CP只爱源凯
柯南CP快新一生推
跟他们任何一个的其他有关CP都不吃
以上可逆不可拆

[裘杰]这两个人到底在干什么

*原作向OOC慎入
*很短的甜饼
*论杰克坐在裘克身上到底是不是BUG



现在这个情况有点糟糕。杰克这么想着。

亲密接触不是什么罕见的事情,每个晚上裘克都会把他按到床上折腾温存一番,但是像今天这种坐在裘克身上的情况确实前所未有。

杰克不适地动了动身子,第一次脱离了游刃有余的状态,有些无所适从。

今天是双监管者模式上线的第一天,杰克排到的是下午班。

他一如既往地给自己倒了杯茶,没过多久就看见瓦尔莱塔和美智子先后开门回来,脸色也是一样的不太好。

之后午饭时众人就被告知,双监管者模式出现了一个BUG,一个监管者会出现无法坐椅子的情况,且会被强制坐在另一个监管者身上。

杰克其实对此不以为意,毕竟不是每次都会出BUG。

但这是杰克,裘克下午反倒是不满了。

“喂,伪绅士。”

就在杰克经过他身旁走向另一把椅子时,裘克毫不犹豫地直接伸手揽过杰克的腰硬是把人给搂了过来。

杰克也是明显没想到裘克会在准备大厅做出这种暧昧动作,一惊之下踉跄了一步直接摔到了裘克的身上。想站起来偏偏裘克又在他腰上的敏感处捏了一把,激得他整个人浑身一颤。

“你最好记得现在是什么时候。”

杰克压低声音,目光投向长桌前的求生者,隐含威胁之意。

“又看不到,你在担心什么?”裘克不以为意,反倒收紧了搂在腰上的那只手臂。

杰克收回目光注视了他半晌,微微挑起眉峰掀起一边的嘴角,而后绕过裘克的后颈将有着利爪的左手搭在了他的左肩。

他哼笑一声,慢慢凑近裘克的耳边轻呼了一口气:“所以……你想做什么?”

暖暖的气息顺着耳廓一直渗透到全身各处,裘克被这口气吹得心都痒了。

然而随即他忽然有些僵硬。

“……你不要在我身上乱动!”

“乱动?”杰克似笑非笑的神情给裘克带来了一股非常不好的预感,而这个预感也很快成了真。

“那你可得告诉我怎么算是乱动……嗯?”杰克故意靠得越来越近,最后以迅雷不及掩耳之势吻了上去。

裘克的心思早已蠢蠢欲动,加上杰克故意的点火,整个人都按捺不住了。然而杰克下一秒就离开,让他有火也没地儿灭。

“啧。”杰克看着他极其难看的脸色终于心满意足地拉开了些许距离,唇边笑意加深:“你知道你没办法在这时候对我做什么。”

“…你…等着……”裘克似乎憋得很是辛苦,嗓音格外沙哑。

嗯,就跟每天晚上一样。

“亲爱的男朋友,你能不能不要每天脑袋里装的都是一些带颜色的东西?”

求生者们:“……”目瞪口呆。

他们两个人到底在干什么??

不知道为什么今天的BUG似乎格外多,不仅两个监管者会被强制坐在一起,他们偶尔还能看见监管者是谁,比如这一次。

他们好像看见了什么不得了的东西。

裘克先生为什么把杰克先生拉到他身上坐着?杰克先生忽然凑过去然后两个人吻起来了?裘克先生的脸色为什么忽然那么难看?

率先回过神的奈布大喝:“快拍!快拍下来!我要以后遛裘克的时候把照片糊他脸上!!”

字字扎心:“连裘克和杰克都在一起了我还单身他们简直不是人!!”

而对此毫不知情的杰克表示,我只是想看他想干我又无可奈何的样子。

……




裘克把挣扎的奈布绑在了椅子上,目光似乎很不经意地瞥向杰克的方向,然后双目微微眯起,笑得十分得意。

他到底是没有把美智子跟他说的求生者可以看到监管者的BUG告诉杰克。

宣示主权是最主要的,至于杰克点的火……

反正晚上还得他来灭。

划算。




Fin.


-
所以这一次到底谁赢了?

评论 ( 11 )
热度 ( 255 )

© 是鹿如初呀。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