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5嗑裘杰社园佣空
真人CP只爱源凯
柯南CP快新一生推
跟他们任何一个的其他有关CP都不吃
以上可逆不可拆

[源凯]情有独钟

[源凯/娱乐圈/娱记源x演员凯]



09.

王源神情复杂地看着正在到处摸索的王俊凯。

“嘶…在哪呢,我记得我昨天晚上就待在这房间里没出去过啊……”

“睡觉之前还有的……”

一边絮絮叨叨一边又是掀枕头又是掀被子的。

虽然说王俊凯这人本身就没什么明星包袱吧——但是王源也是头一回见他为了一个不知道是啥的东西这么没有包袱的。

王源懒懒地抱臂倚在门边,看着王俊凯一脸“我很不爽我很急”的表情,再结合一下进门之前他那个发白的脸色,忍不住出声询问。

“你是要找什么?”

王俊凯头也不抬:“戒指。”

王源挑了下眉,这才想起王俊凯的右手上似乎确实天天戴着个戒指,每次他采访王俊凯的时候王俊凯总喜欢转他那戒指玩儿。

“……”

不知是想到了什么,他垂了垂眸子,很好地收敛了眼底的所有情绪。

“啊,找到了。”

王俊凯从进门之前到刚才的紧张情绪终于得到放松,拧成川字型的眉头也舒展开来,唇边漾开点点真切却又似乎夹杂着些许难过的笑意。

思绪飞到八百里外的王源终于回过神:“在哪找到的?”

“哎呀就在那个床头柜下面!”

找到戒指的王俊凯喜滋滋地把戒指重新戴回去,满意地看着自己的右手点点头继续说。

“我想起来我今天早上不是不小心打了你的相机嘛肯定就是那时候戒指一下蹭掉了。”

“唉我可真是机灵。”

“……王俊凯。”

沉浸在重新找到戒指的喜悦之中的王俊凯:“嗯?”

王源微笑:“再提相机这件事我不介意给你的生活加点乐趣。”

“……这样太伤感情了兄弟。”

王源不以为然地“哦”了一声,“采访的时候怎么没见你这么想?”

王俊凯语噎:“……”这人真记仇。

他挠了挠头,想到打了王源的相机这事确实是他有错在先,也就没再火上浇油地说点什么,反倒是一脸诚恳。

“嗯……你今天也要去片场吧?等我拍完戏我们一起走,我去买个相机赔给你吧。”

说完想了想又追加一句:“这样就两清互不相欠了,多好是吧。”

反正王源看到他应该也挺上火的。

王源听完这话也没什么情绪波动,只是嗤笑一声:“互不相欠?”

擦肩而过的一瞬间,王俊凯顿了顿脚步,随即继续迈步向前走出了房间。

“是啊。”

王源维持着面上似笑非笑的神情,终究是没有再说些什么。




Tbc.

评论 ( 7 )
热度 ( 63 )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是鹿如初呀。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