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5嗑裘杰社园佣空
真人CP只爱源凯
柯南CP快新一生推
跟他们任何一个的其他有关CP都不吃
以上可逆不可拆

[源凯]每天回家都会看到某人在装死

[源凯/HE/超短完/全1200+]



当王俊凯回到家看到某不明物体直挺挺在地上躺尸,胸口插着一把小型水果刀的时候,他淡定地把视线挪移到地面的一滩血上,从容地跨了过去。

“我饿了。”

只见地上那个不明的物体忽然以迅雷不及掩耳之势从地上跳起来蹿去了厨房,那把小刀依旧插在他的胸口,就开始拿着另一把菜刀切起了菜。

“……”王俊凯沉默了一秒,“王源儿你给我把地上这些番茄酱清理干净,不清理干净今天你给我出去露宿街头。”

无视了厨房里传来的诸如“嗷不要嘛”“我马上就擦马上就擦小凯你不要这么无情咯”这样之类的一系列痛心疾首的话,王俊凯单手托着下巴发起了呆。

王源是个网络上的大神写手,而他是个白领上班族,在网络上也是个网配圈小有名气的cv。

总之据王源后来对他说的事情经过大概就是——

某个风和日丽万里无云的下午,王源在闲得无聊外出晃荡的时候对王俊凯的声音一听钟情,使劲浑身解数打听到了他的联系方式和微博账号,刚巧有人想要把他写的小说做成广播剧,他也就顺理成章地提出要求让王俊凯来配男主角的音。

就这么在他穷追不舍死缠烂打[划掉]永不言败的精神的支撑之下,历时半年他终于把王俊凯追到手。

而王俊凯毕竟还是个上班族,王源专职写小说,所以王源相比之下也清闲了不少。清闲了下来他就开始在王俊凯下班到家之前花式装死。

说实话他第一次装死的时候还真把王俊凯吓了一跳。

王俊凯正在疑惑门为什么没关推门而入之后,看到的就是某人嘴唇毫无血色地躺在地上。王俊凯大惊失色地甚至忘了应该干什么,好不容易回过神哆嗦着拿出手机要拨打120时目光忽然瞥到离王源的手很近的一盒粉底。

王俊凯:“…………”

对不起他现在不想吐槽。

王源正在奇怪为什么没有听见王俊凯说话,就感到上方有一片投影打过来,他的声音就从头顶上方的位置幽幽响起。

“你忘了把粉底收起来了。”

王源:“……我下次注意……”

这就很尴尬。很特么尴尬。

且不论那盒粉底是从哪里来的,总之王源同志继续作在不停装死的道路上。

第二天回家,王俊凯看到没锁上的门,静默了一会儿才下定决心般踏进家门,进门就闻到了一股番茄酱的味道。他看到侧趴在地上的人白衬衫有几处沾染上了红色,指尖也残留着红色,地板上赫然写着四个大字——

“凶手就是”

王俊凯:“…………”

……都说了他不想吐槽!

“衣服你自己洗,还有地板擦干净,我数三秒你不起来今天就睡客厅吧。”

次数多了,王俊凯从开始的还有些心理波动到现在完全波澜不惊。充其量就是每天在进家里之前会想一想今天王源可能会用的装死方式。

比如在脑袋上插根箭什么的……

王俊凯默了。

而某人现在做完了饭正兢兢业业诚诚恳恳地清理着地上大面积的“血渍”,不由得凑上前来讨个吻。

王俊凯一脸嫌弃地拒绝了他这让他很伤心。

“我想过了,今天晚上你不用出去街上睡了。”

“我就知道你最好了绝对不舍得我去露……”

“所以这周睡客厅吧。”

王源:“……”

至于为什么第二天两人是从同一个房间走出来的,王源才不会说是等他家那位睡着了之后半夜偷偷溜进去的。




Fin.

评论 ( 10 )
热度 ( 162 )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是鹿如初呀。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