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5嗑裘杰社园佣空
真人CP只爱源凯
柯南CP快新一生推
跟他们任何一个的其他有关CP都不吃
以上可逆不可拆

[源凯]情有独钟

[源凯/娱乐圈/娱记源x演员凯]



06.
王俊凯就这么跟王源僵持着。

僵持了许久,涌上来的困意终于督促着王俊凯率先开口:“你忍心让我睡沙发吗?”

“忍心,特别忍心。所以请吧。”

“不是王源儿你听我说,我如果睡沙发就会睡不好,睡不好心情就不好,然后我就拍不好电视剧,拍不好电视剧我跟你说话肯定就会夹枪带棒,你相信我。”

“……既然这样。”王源缓缓开口,依稀像是有松动的迹象,王俊凯连忙趁热打铁。

“对啊对啊!”

谁知王源话头一个急转直下:“那我以后不采访你就好了。”

说着自顾自地往床边走,王俊凯一个激灵回过神连忙整个人扑到了床上捏紧了被子:“一起睡!!”

……

结果最后还是王源妥协睡了沙发。

为什么我在自己家还要睡沙发啊……

关上客厅的灯,慢慢走到沙发上躺下,短信提示音打破了宁静。

[你睡了吗?]

王源不由得翻白眼。

[就隔着一个门你为什么非要发短信?]

[不想下床。]

[好的,再见,我睡了。]

王源摁灭了手机屏幕,任它再响也不再看一眼,不知道是睡不惯沙发还是什么的原因,一直到了半夜他都毫无睡意。

再次解锁手机屏幕时已经是凌晨两点多了。

他点开消息界面的未读信息盯着看了半晌,在黑暗的环境里缓缓勾起了嘴角。而后想到了什么一样叹息一声,靠着早就适应了黑暗的双眼走到房间门前,小心地打开了门。

床头柜的台灯亮着微弱的光,王源轻手轻脚地走到窗前,借助着灯光静静注视着王俊凯的侧脸。

跟从前一模一样。

睡梦中似乎有些不适,王俊凯无意识地动了动,让王源有一瞬间的僵滞。直到看眼前的人动了一下继续睡后才松了口气。

他无声地笑了一下,关上了台灯。

漆黑的房间里,只有凭着微弱的月光才能勉强看清他似乎开口低声说了什么。

如果王俊凯此时醒着,就能听清楚。

——“晚安,小凯。”




Tbc.


-
很短的一个过渡章。

评论 ( 5 )
热度 ( 83 )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是鹿如初呀。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