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5嗑裘杰社园佣空
真人CP只爱源凯
柯南CP快新一生推
跟他们任何一个的其他有关CP都不吃
以上可逆不可拆

上帝视角的旁白能有什么作用

*原作向OOC有私设如山

*加粗的字体为所有人能听见的上帝视角旁白




裘克踏进大厅的时候已经迟到了五分钟,事实上刚才的那一场轮班令他花了不少时间,不过他觉得也没什么,毕竟庄园里一直都有“一代版本一代皇,代代丑爷教做人”的说法。


“据我所知最后一班是威廉,诺顿,帕缇夏和伊莱的场次。”大厅内的各位面面相觑,最后美智子打破了沉默。


谢必安恍然大悟听懂了刚才的声音中最后那句话的意思:“所以裘克你四杀了?”


瓦尔莱塔还在打理着她的义肢,然而没什么用,她常年被那群求生者打进小黑屋不许参与值班。


“……没人奇怪这声音从哪里传来的吗?”


众所周知,前锋、勘探员和咒术师是庄园里的恶霸组合,专门殴打监管者,而裘克依然能够四杀是非常厉害的事。


然而所有人里杰克却还悠然自得地喝着茶,仿佛对声音一无所知。听到这句话,众人纷纷向他看去,忽然投过来的目光终于让杰克先生有了反应,虽然只是让他端着茶杯的动作微微一滞。


杰克先生静了静,这才嗤笑一声,不急不慢地开始他的怼裘日常。


“几个求生者都能耍得你团团转,不如趁早滚回你的马戏团去表演你那可笑的杂技。”


“伪绅士你他妈想死吗?!”


虽然早就知道杰克不会对他嘴下客气,但是裘克暴躁的脾气依然让他一瞬间炸了毛,如果可以,他现在真的非常想一火箭筒捅上去。


不行,他告诉自己不能跟杰克打起来,毕竟今晚他还有事要做。


但是事实上裘克先生你真的不必如此大动肝火,如果你知道了杰克先生之所以如此平静是因为他从心里认定你能四杀的话。


裘克一顿,火箭筒尴尬地被举在半空中,放也不是不放也不是。他下意识地看向对面的死对头,然而绅士却在皱眉拿纸巾擦拭着礼服上的茶水渍,完全没有要抬头的意思。


同时在场其他人的表情都变得极其微妙了起来。


杰克低着头,完全不想承认刚才那句话让他一时有些慌张,他装作平静地开口转移话题。


“下等人,把你的烟花筒给我收回去。”


裘克对目前的情况还没有反应过来,身体却在脑子下达指令之前已经将火箭筒放在了桌子上。


事实上如果换做平常被说烟花筒,裘克早就暴跳如雷了。可谁让他被刚才杰克的心理活动给惊到了呢,他现在只觉得五味杂陈。


而刚才还在一旁围观的美智子小姐眼中已经隐隐迸发出了强烈的八卦之光。毕竟自从她来到庄园以后她就一直吃裘杰,是这对互怼组的骨灰级cp粉,正主发糖哪有不吃的道理。


“……?”


杰克发誓这是他第一次这么失态,他表示他根本不想跟这个美利坚下等人有什么劳什子的拉郎配。


“伪君子你他妈……!”


一直作壁上观的里奥终于翻着手中的业绩簿开口了。


“冷静点裘克老伙计。先不要管这个声音是哪里来的,还是先来看看这一整年的业绩吧。”


“伙计,总体来说你是一整年里业绩最好的。”


里奥仔细地一页页翻看着,当然,他说的总体显而易见并不包括最近的两个月。


最近很长一段时间内业绩最好的显然是瓦尔莱塔和杰克,毕竟瓦尔莱塔现在是冷板凳的常客,杰克不同于以往,现在则是出场率极高的监管者。


裘克冷哼一声没再跟杰克反呛,不情不愿地坐了下来。


瓦尔莱塔面(很)无(想)波(织)澜(人)地用力擦拭着义肢,甚至发出了咯吱咯吱的声响。


大家都在等待着裘克和杰克再次一言不合的大打出手,尤其是美智子小姐,她一直坚定不移地给自己贯彻着打是亲骂是爱的真理。


顺便说一句,裘克先生,不要以为你在心里想着怎么嘲讽杰克先生一顿上帝视角就看不出来你的真实想法了,你以为伊莱今天被你吓到秒倒上椅子是因为什么?


众人只见裘克的表情僵在了脸上。


“你他妈有胆子说没胆子给老子出来?!”


实际上就在刚才里奥老父亲分析业绩的时候,裘克先生可是骄傲无比,说句在场人都不会相信的话,没有人比他更希望杰克先生的业绩能够好了。


美智子作为裘杰圈的神仙太太,她的脑中此时已经刷过了一万条#我吃的cp是要成真了吗#的弹幕,并准备立马构思同人。


裘克一时的呆滞过后怒极反笑:“胡说八道什么?!信不信老子让你生吞火箭筒?!”


就像是在掩盖着什么一样,裘克的面色登时就变了,他拔高音调心虚地掩饰着自己今晚要去表白的目的。啊…真是不好意思裘克先生,不小心就说出来了。


而作为事件中心的另一个人则是平淡无波荣辱不惊地在继续喝茶,不过杰克先生,如果你在上帝视角说出裘克先生要去跟人表白时没有眼神一黯的话或许会更可信一些。


旁白的下一秒,裘克倏然起身,平时最宝贝的火箭筒被他丢在了大厅,他不管不顾地抢过杰克的茶杯,随着“砰”的清脆声,杰克被他拉进了房间。


最后友情提示,美智子小姐可以去写同人了哦。


下一秒,美智子紫色的身影凭借着一个刹那生灭穿过房间门而消失不见。


-


沉默的氛围在房间里蔓延,裘克之前所想好的所有表白的话在平静的杰克面前忽然全部都说不出口。


纵使他自诩自己绝对是最了解他这个死对头的人,他有时也会看不透杰克的想法。


他刚才听见杰克眼神黯然的反应就一时冲动将人拉了进来,却完全没有考虑到应该怎么开口,又或者是他理解错了意思也未可知。


杰克看着他烦躁地揉了好几把自己的红色卷发,原本还冷冷淡淡的眼神在不知不觉中就柔和了下来。


他发出一声极轻、极低的叹息,平常惯于伪装出来的滴水不漏的表情此刻却夹杂上了几分真切的笑意。


“没有什么话想要对我说吗,小疯子。”


顾忌他大爷的顾忌。


裘克心下暗自骂了一句,随即大步上前,给了杰克一个紧紧的拥抱。


“老子从以前就他妈知道,伪绅士你总有一天能加冕称王。”


加冕称王或许是裘克能说出口的最高级的词汇,却在无数个辗转反侧的日夜里烂熟于心。


裘克狂躁、易怒,然而却用尽了他所有的耐心在等。等到杰克辉煌的一天,他比谁都欣喜若狂。


裘克悄悄地把左手挪到杰克空落落的腰间,不动声色地为他别上了一只他雕刻了好久的木手杖,上面的白色玫瑰还娇艳欲滴,他心满意足地撒了手。


“伪君子,跟老子在一起吧。”


“我就是走过场问问,你没有选择的权力。”


-


“伊莱你今天竟然携鸟去世,你是要笑死我好继承我的橄榄球吗?”


在场的唯一一个蒙眼Boy听闻此话嘴角一抽。


冷漠:“谁要继承你的橄榄球了,我有鸟。”


他实在不想说他不小心预测到了裘克今晚会对杰克表白,结果吓得他脚下一踉跄忘了放鸟挡锯子。





Fin.



-

我回来啦,先来一个小短篇复健一下叭qwq

顺便谢谢之前那个催更的小可爱,懒癌犯了真的致命嘤嘤嘤。


评论 ( 2 )
热度 ( 64 )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是鹿如初呀。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