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5嗑裘杰社园佣空
真人CP只爱源凯
柯南CP快新一生推
跟他们任何一个的其他有关CP都不吃
以上可逆不可拆

[源凯]情有独钟

[源凯/娱乐圈/娱记源x演员凯]



07.
王俊凯实在不想承认一大早起来他就搞坏了王源的宝贝相机。

我是该溜呢还是该溜呢还是该溜呢。

看看时针指向的数字五,又看看还未亮起的天色,王俊凯开始进行了严肃的深思。

这演员当的,每天五点不到就自动醒来了。

早醒来的代价就是迷迷糊糊套衣服的时候一挥手,直到“啪”地一声才让他一个激灵清醒过来往地上瞟去。

看清是什么东西的一瞬间王俊凯可以说非常绝望了。

那特么不是王源的宝贝相机吗。

整天不离身的那种。

王俊凯还没忘记王源刚跻身娱记行业时有明星故意耍大牌“不小心”摔了他相机的第二天,各大新闻社娱乐板块首面尽是这人的黑料。

王源的名气也是自此一炮打响,在明星里成为了最具压迫感的娱记。

王俊凯蹑手蹑脚地把相机拾起来,吞了吞口水查看哪里有损坏,在看到除了一道细微的裂纹什么都没有后也不知道是更提心吊胆还是松了口气。

将相机放在该放的位置,手机又刚好合时宜地疯狂震动起来,王俊凯伸手揉了一把头发后划下接通。

“王俊凯小兔崽子你人呢?”

没等王俊凯开口“喂”对面就已经急迫地开门见山。

“啊,我啊,我在…我在王源儿家。”提到王源的名字时王俊凯回答地含糊不清,而对面也还是听懂了。

“???”电话那头是诡异的沉默,沉默了数秒后传来一声足以震破王俊凯耳膜的咆哮:“wo ri ni ge小兔崽子你该不会为了不被爆黑料你就跑去把人家王娱记给——”

“你可快住嘴吧:)”王俊凯很顽强地在他话未说完时反应过来并成功打断。

“我特么只是出去买菜忘了拿钥匙而已。”

“行了行了不跟你说了啊,你在家里等我五分钟。”

说罢王俊凯快速挂掉电话穿戴好,确认没什么东西忘在王源家里才又轻手轻脚地关门离开。

所以说直到两分钟之后陈景都是懵逼的。

这人是飞过来的吗。

“终于开门了,舒坦。”

王俊凯顺着伸了个懒腰朝着洗刷间走去,不忘在洗刷前探出个头:“再给我五分钟就行。”

而就在刚才装睡装的十分不容易的王源此时正盯着自己明显移了位的相机。

原来刚才的响声是相机发出来的。

……

……等等?相机??

王俊凯wo ri ni ge。

总之他觉得王俊凯的生活可能需要加点料。




Tbc.

评论 ( 13 )
热度 ( 107 )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是鹿如初呀。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