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5嗑裘杰社园佣空
真人CP只爱源凯
柯南CP快新一生推
跟他们任何一个的其他有关CP都不吃
以上可逆不可拆

[裘杰]818那个老往我身上扔泥巴的佛裘

*非原作向OOC慎入
*当发现男朋友就是你特别魔鬼的队友之后该怎么办系列
*半论坛体+全程轻松无虐



来自@从衍鸭 的点梗



【00】
不作死就不会死,这句话诚不欺我。

当裘克被面无表情地拿着手机的杰克问道“这是你的号”时他忽然感慨。

所以说在到家之后,他到底为什么会随手把亮着屏幕的手机扔给杰克让他帮忙充电。


【01】
-只看楼主-

1L-雾非雾
大家好,今天我就要来818我这个魔鬼队友。自古一楼不说事。

2L-雾非雾
二楼也是我的,三楼开讲。

4L-雾非雾
我是一个魔杰,是一个魔杰,是一个魔杰。重要的事情要重复三遍。

5L-雾非雾
回复3L:
你竟然抢了我的三楼?

8L-雾非雾
没削弱时的杰克曾经一度是我的噩梦,尤其是曾经萌新时遇到的一个放血流杰克让我自闭。也因此所有屠夫里我钟爱杰克。用杰克一直打到现在,连叱咤风云的靓仔都没买。

9L-雾非雾
每天的日常就是打排位,打完排位打匹配,打完匹配继续排位,再打完排位打联合。
然而这并不是重点。

10L-雾非雾
单排的日子多了我不禁开始自闭。比如联合模式哪个路人队友想放人而我给挂了椅子,比如哪个求生者ID要打折我的腿:)
于是我终于打算找个双排队友。

13L-雾非雾
排位的时候无意遇见了一个皮皮善,我定睛一看。
哟。跟我名字还挺对称挺押韵。
那就你了。

15L-雾非雾
我刚准备打字问。

20L-雾非雾
“wc,我排的不是屠夫吗?”
……
…………
哦。
[冷漠.jpg]

22L-雾非雾
回复21L:所以他到底哪里可爱?

27L-雾非雾
这没什么关系,反正双监管者也是屠夫,于是打完排位之后我愉快地加了好友走上了双排的道路。

36L-雾非雾
当然后来我才知道,曾经有一份真挚的单排摆在我面前,我没有珍惜,直到失去后才追悔莫及。
如果上天再给我一次机会,我魔系杰克一定要锤爆他的头。
如果非要再加上一个期限,我希望是每一天:)

38L-雾非雾
回复34L:……不,你想多了。

42L-雾非雾
虽然知道有佛系靓仔的存在,但是我万万没想到我的搭档竟然就是一个难得的佛系。
联想到我是一个魔系,我已经可以预见双监管者模式的互殴结局。
[强颜欢笑.jpg]

45L-雾非雾
重点来了,他真的非常喜欢玩泥巴。
每次都必把泥巴买光,有一半是故意扔我给我减速的。

46L-雾非雾
如果不是因为我知道他有对象了我真的会以为他对泥巴有什么特殊的执念。

53L-雾非雾
所以你们能想象到你在追人的时候队友忽然往你身上扔泥巴的感受吗?他是卧底吧。
[选择死亡.jpg]

54L-雾非雾
噢不。我选择自闭。


【02】
杰克给自己打过预防针,在脑内做过很多假设,也设想过这队友可能比他魔系喜欢放血,唯独万万没想到过自己的搭档竟然会是个佛系。

还是个喜欢当卧底的佛系。

靓仔你醒醒!这不是你的正确打开方式啊!正确打开方式难道不应该是你抢着挂人吗?!

擦刀时间本来就慢得一批,这魔鬼队友还非得在这时候给他来个靓仔快乐泥,等他擦完刀从泥里走出来连求生者的脚印都看不见了。

饶是杰克平日里再高冷从容,再怎么任尔东西南北风我自岿然不动,此时裘克一个电话打来也绷不住了。

“还记得我上次跟你提的第五人格吗。”

电话那头很快传来了裘克懒洋洋的应答,带着些许没睡醒的鼻音:“嗯……记得,怎么了宝贝儿?”

“我最近遇见一个人简直有毒。”即使此时很想吐槽这个称呼,但杰克显然更想吐槽游戏一些。虽然他知道裘克对游戏其实并无兴趣,但这并不妨碍他。

“哟?竟然还有让你没办法的人?”裘克忽然来了兴致。

“我不是跟你提过我要找一个跟我打联合的搭档?一个稻草人天天佛系不说还往我身上扔泥巴扔得乐此不疲你敢信?”

“……”

对面忽然诡异地沉默了几秒。

“你游戏ID叫什么?”

杰克也没觉出这句话的语调哪里不对,只是从善如流地对答:“雾隐加速了解下啊。”

“……”

沉默,还是沉默。

沉默到杰克甚至怀疑裘克是不是睡过去之时裘克才略显局促地回了话,只是怎么听都有些敷衍的成分在内。

“嗯……有可能他只是喜欢扔泥巴但是没扔准啊。”

“可能?”隔着电话裘克都能感受到杰克的不满:“他锤人之后可是一砸一个准。”

“Emmmm……”

好在杰克也只是象征性地抱怨一下,很快就转移了注意力:“你不是今天下午回来?”

“是啊。”裘克松了口气,旋即恢复了轻松的语气:“马上就到车站,今晚上就能见到我了,高不高兴?”

“啧,并不。”

……

挂了电话以后裘克才觉得自己摊上事了。

还有比男朋友整天沉迷于游戏之中冷落自己更惨的吗?

有的,裘克用亲身经历告诉你,更惨的是你就是那个被男朋友吐槽的魔人队友。

而裘克还要告诉你,当这种极小概率发生时你只要准备好被家暴就可以了。

可是裘克表示自己真的很冤枉。

他明明每次都是瞄准了受伤的求生者扔的,谁知道下一秒那个地方忽然出现了一个修长的身姿正在擦刀。

裘克:……那忽然出现的是什么玩意儿?

懵。

片刻之后才反应过来哦原来这不是一个1v8游戏来着啊……

真惨。

其实按道理来说,虽然对游戏没多大兴趣,但杰克毕竟也是个颇具名气的游戏主播,他身为男朋友又稳坐粉丝榜第一名,是不会不知道杰克的ID和游戏上的近况的。

更别提杰克大部分直播时间他就坐在旁边。

可就是这么巧,杰克改名的那天他出差了没看直播,之后的一周又为了能跟杰克一起打游戏苦练账号,对此一无所知。

然后继续机缘巧合地在某次手残之下点了切换阵营。

对此不知道已经上过多少次直播电视的裘克只想说:我日你哥。

[雾隐加速了解下]对了,过几天我会把名字改掉,我有对象。
[雾隐加速了解下]现在来联合?

裘克:……

我是该溜之大吉还是拒绝三连还是自保平安。

裘某人心里这么想着,手上却依旧诚实地接受了邀请。想了想,裘克觉得必须在杰克还不知道的时候先来挽救一波形象。

[火箭冲刺了解下]咳咳,大兄弟啊。
[雾隐加速了解下]你住嘴。
[火箭冲刺了解下]……

裘克:杰克wo ri ni ge。

[雾隐加速了解下]你今天再用泥巴扔我你就等着我跟你互殴吧。
[火箭冲刺了解下]你隐身我全场看不见你才是最搞笑的。
[雾隐加速了解下]……
[火箭冲刺了解下]我觉得这可能是个变相1v8不公平竞技。

裘克:试图挽尊。

好在杰克也没有纠结太久,约莫可能又在直播了,只是在省略号之后发了一句:我不带失常了我带传送。

裘克也算不上是一个纯佛系。能让他放的必然都是开麦跟他唠嗑了几句的,或者比较乖不挣扎的,对于其他人他也没那个耐心去放。

偏偏杰克自从开服不久遇到过一个放血流开膛手之后就魔系已久。

就拿现在这场来说,最后剩下的是一个医生和一个慈善家,慈善家率先倒地,杰克不让他挂去找最后一个,而慈善家就开始跟裘克唠嗑。

“诶是小姐姐吗?小姐姐这周围椅子都被拆了我带你去找椅子吧!”

裘克:???你是魔鬼吗?

“我这就摸好了我带你找椅子吧!”

“……”裘克看着皮皮善摸起来带着他找椅子乖巧到不行,还在椅子旁边画涂鸦,想着真是跟杰克当初还没白切黑的时候一样,那就放了吧。

然后下一秒杰克就凭空出现在他面前给人挂了椅子。

……哦。

你开心就好。


【03】
至于说杰克当初还没白切黑的时候是什么意思,那就得说一下裘克是怎么对杰克一见钟情的了。

遇到杰克的时候是一个雪后的下午。那时杰克围着一条厚厚的围巾,与之相反的是身上单薄的一件毛衣,在学校附近一条街道旁的众目睽睽之下被一个女生拦住告白。

女生递出情书的手有些微微发抖,而杰克不知是冷的还是因为告白而有些羞涩,一时间整张脸通红一片。

“我……”

吐出的白色雾气在半空中盘旋一圈而后消散湮灭,就像一只受惊的兔子睁大着那对湿漉漉的双眼,茫然无措的眼神无意之中飘向他时,一场名为心动的风暴立刻席卷了裘克的心底。

从来只喜欢凑热闹的裘·校霸·克在那无助的一眼中冲动地拨开人群上前揽住他的肩膀,启唇就是强势到不容置疑的语气以及那惊世骇俗的话语。

“不好意思,他有主了。”

红着脸小声向他道谢的杰克真是让他喜欢到不行。

后面的事情似乎也都顺理成章。

裘克最喜欢的就是在放学后翻窗进杰克的班里往他桌洞塞东西,每天变着花样地塞,搞得每次一来找杰克总能看到他因班里人起哄而泛红的脸和羞涩的笑意。

好可爱好可爱好可爱太可爱了吧……

……

当然了,他是过了许久之后才发现杰克就是个白切黑。

什么害羞内向那特么都是装的啊怒摔!

如果不是因为当初不知道杰克的白切黑,裘克觉得自己根本不会喜欢上他。

……

对不起,对不起。其实就算知道了还是喜欢得要命。


【04】
回个家都这么视死如归。

随便找了个理由下线后裘克站在大门前深吸了一口气,没等敲门门就已经开了。

“进来把门关上,我刚好正要下播。”

裘克眨眨眼顺从地关上了门,打算先去洗个澡的他翻出一身衣服走向浴室,忽然想到了什么大喊。

“诶宝贝儿帮我把手机充上电!”

杰克“嗯”了声,确认电脑关上以后拿起裘克的手机习惯性地打开手机屏幕看了看时间,意外看到了一个无比熟悉的图标。

杰克也没多想,直接点开——

“等等!!!”

冲出来的裘克正对上杰克和善的微笑:“这是你的号?”

而在这种要被家暴的时刻,裘克第一时间想到的竟然是:名字看来不用改了。

人间悲剧。


【05】
-只看楼主-

137L-雾非雾
对不起打扰了,我今天才知道这个魔人队友竟然是我的智障男朋友。

144L-雾非雾
好了各位小姐们,此贴完结,我要静静。

感受到裘克委委屈屈地趴在自己的肩膀上看着他不停地打字回复,杰克不可抑制地心软了。

“我发条动态,在直播间公开吧。”

“嗯……记得写上我们可是高中就认识了喔。”

“给你个名分就不错了。”

“反正你得写上。”

“……你事儿真多。”




Fin.


-
终于紧赶慢赶赶在中秋这天放上了。

中秋快乐qwq今天的安宁也是一如既往地爱你们。

评论 ( 4 )
热度 ( 168 )

© 是鹿如初呀。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