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5嗑裘杰社园佣空
真人CP只爱源凯
柯南CP快新一生推
跟他们任何一个的其他有关CP都不吃
以上可逆不可拆

我们可是永不ky的裘杰女孩呀。

只是深夜忽然想说的一些关于互怼组的题外话。

晚上没事干,游戏打完了又闲的没事去B站,忽然就又想起来一个统计第五人格CP的TAG排名视频。说实在的我也不知道为什么会想起来这个,但是又打开去评论区看了一下,加上又想到了前几天看到的一些路人评论,一时间真的很多感慨。

“裘杰吗?裘杰圈真的是一个很安静的圈子,很少见到搞事的。”
“裘杰圈的ky确实少,至少我都见都没见过。”

可能因为多愁善感,我觉得一个cp圈能有这样的评价和路人缘真的不容易,就忽然特别感动还想哭。

裘杰女孩们真的都非常可爱和懂事啊。一想到这里就忍不住泪目。

从四月份D5正式开服到现在这是第六个月了,一点点看着裘杰的TAG越来越多,喜欢裘杰的人越来越多,这种心情是我作为一个语言无力的文字废根本描写不出来的。

实在太复杂了。

希望能被更多人看到,但又想把这么好的他们藏起来,真的很矛盾对吧。

最大的心愿呀就是希望裘杰圈能一直这样岁月安好与世无争,小可爱们也不要在双监管者视频里刷裘杰哦。

然后当别人提起,我们就可以自豪地拍拍胸脯说:“我们可是永不ky的裘杰女孩。”

喜欢裘杰真的太好了,能遇见同样热爱着裘杰圈的你们真的太好了。

以及最后,裘杰女孩永远都是裘杰和裘杰圈的骄傲!你们是天下第一的瑰宝!我爱你们,以后也要一直一起走下去呀。

评论 ( 121 )
热度 ( 547 )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是鹿如初呀。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