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5嗑裘杰社园佣空
真人CP只爱源凯
柯南CP快新一生推
跟他们任何一个的其他有关CP都不吃
以上可逆不可拆

[裘杰]怎样才能挽回前男友,在线等挺急的

*原作向私设如山OOC严重慎入
*又名:求助!想挽回媳妇我是该上他还是上他还是上他?
又又名:我真的从未见过如此神奇的花吐操作



00.
“如果给你一次回到过去的机会,你有没有无论如何也想要去挽回的人?”

“来吧,你有权利选择一个你喜欢的时间。”

夜莺的深邃眸色湮匿在黑暗中,裘克眸光缥缈,仿佛在透过昏暗的光线浏览过去的一幕幕走马灯,最后那像是被砂石磨砺过的嗓子发出了粗哑沉重的笑声。

“那就——那个劳什子月亮河刚开放的那天。”

“如你所愿。”令人窒息的沉默里夜莺缓缓开口,“我会让时间逆流回前一天晚上,代价是你现有的记忆只能维持一个小时。”

“少废话了。”

眸底尽是似笑非笑,神色中夹带着如潮水般涌来的无谓:“既然这样,希望你可以实现。”


01.
不对劲,太不对劲了。

裘克在又一次将人扔上狂欢之椅后悄悄向远处瞥了一眼。

杰克今天极其反常。——至少他是这么认为的。

平常当双监管者模式轮到他俩的班时虽不说能配合得天衣无缝,但也是其他监管者比不上的默契。

然而今天的杰克就像胸腔里堵着一口气一样打红了眼,还有意无意全程都离裘克远远的,这忽如其来不按常理的举动令裘克这位当事人百思不得其解。

……难道是这几天晚上做得太狠了?不应该啊,今天上午还是好好的。

况且自从上过以后裘克冲刺时都会极其小心地听着周边的声音,也没再干过拉锯锯到杰克腰上的事儿。

要说起来不对劲的不仅仅是杰克,今早醒来时出现在他火箭筒旁的一张纸也令他很是在意。

任他记忆再清晰也想不出是何时在纸上写下的几个字。

昏暗的光线和四周弥漫的白雾湮灭了裘克的视线,层层缠绕的思绪纠乱着就像穿过了浓重的雾气回到今天上午的时间。

啊。难道是……

裘克定了定心神,微微眯起的眸中闪过一丝狡黠,在狂欢之椅开始旋转升天时心情甚好地吹了声口哨。几乎就在下一秒,前锋带球撞人的声音就清清楚楚地传到了他的耳中。

啧,不长眼的小兔崽子又在欺负伪绅士那个麻杆儿了。敢明目张胆欺负他裘克的人这个小兔崽子是嫌自己活得太长了吧?

如果换作是往常裘克哪会让前锋有撞到杰克的机会,早就被他锤倒等着向杰克邀功了。

虽然不知道出于什么原因致使杰克对他很冷淡……算了。

顾不得是不是在冷战,裘克想都没想抄起火箭筒就是一个拉锯过去。

威廉连续的带球撞击已经把杰克所剩无几的耐心消磨殆尽。

隐于雾中的开膛手在又一次被撞击后暂时放下下手中的猎物凭借着雾刃精准打击了威廉,而后裘克的拉锯更是卡在恰好的时间于威廉试图翻窗时直接震慑重创。

裘克“哼哼”了一声抬眼,刚好与还未完全隐没雾中的杰克四目相对。

看着此时垂目敛眉的杰克,心底最深处似乎被用力撞击了一下,忽然心软得一塌糊涂。

“哇靠今天的杰克好凶啊。”

威廉抱头蹲在地面上小声嘀咕。

没有往常空气中会远远就传来的哼曲声,对于女士们的问好除了微微颔首外也不予任何回应,如果不是他良好的绅士礼节还因习惯而保留着,求生者们甚至会认为换了个内芯。

没有哼小曲从某种意义上对裘克来说是一件麻烦的事情,他根本感受不到杰克的位置。

直到杰克走回原处把瑟维挂上了椅子,裘克才终于意识到现在是个什么情况地回过神。

在杰克的注视下牵起前锋的气球,任威廉各种挣扎而他只是在杰克的周围雷打不动地转圈圈。

“我还想要眼睛。”

杰克终于开口跟他说了游戏开始以来的第一句话。

“你在生气。”裘克牵着放弃了挣扎的前锋,在杰克进入雾隐状态之前眼疾手快地擒住他的手腕,说出的话带着肯定的态度。

“……没有。”杰克迟疑了一瞬间,扭头冷声给予了否定。

“……”

说句实在话,早已习惯了杰克心口不一的裘克真是爱极了他这副样子。

“行,就算你没有。”裘克轻“啧”了一声把气球线塞到杰克手里,又是沉默了半天,终于问出了心中的疑问。

“……我昨天晚上有那么用力?”

只一瞬间,杰克刚刚还面无表情的脸,破功了。

脸色先是黑如锅底,紧接着各种颜色变幻不停,在裘克看来煞是精彩。

“我知道你在想什么,伪君子。”

在察觉到杰克即将顷刻而出的怒火后裘克理智地转移了话题。他指了指腕表表屏又向呆滞中的威廉扬了扬下巴。

“三台密码机,除了他还有四个人。”

“嘿,不如去你雾区看看?”

杰克在短暂的恼怒过后挑眉睨了裘克一眼,欣然应允:“当然。”

所以说就这点不好。

裘克咂咂嘴。

完全看不见杰克在哪。

似乎是明白他心中所想,下一秒小曲儿声自裘克的身后传来,声声敲打着他的鼓膜乃至心脏。

杰克比他更能适应烟雾缭绕的环境。裘克只需要在杰克打出雾刃的瞬间进行火箭冲刺等杰克来补最后一刀就好。

没有人能比他和杰克配合得更默契了。

“小兔崽子,让你砸板子,我看还有谁敢砸杰克的板子。”


02.
裘克和杰克上过床,但是没有在一起。

这是裘克在目睹了身旁的杰克忽然狂咳不止吐出花瓣时才恍然大悟意识到的事情。

绅士将面具挪到一边,眼角因为剧烈的咳嗽沾染上了些许红色,眸中水气弥漫。

所以…是谁呢?

裘克带着寒意的目光在杰克的身上打转飘忽不定,食指有规律地敲打着火箭筒的筒壁。

没有人比杰克更了解他,这是表示他正在思考的标志性动作,因为思索地太过专注,自然忽略了杰克不动声色挑起的嘴角。

“喂,虚伪的上等人。”

杰克弯腰平缓着自己的呼吸,抬眼就对上裘克戏谑挑衅的眼神,话说出口自己都觉得声音沙哑不堪:“做什么。”

裘克猛然间凑得与他极近:“还有一局,如果我能八杀就告诉我是谁。”

完全不是在商量的语气。

“哈。如果你能做到的话。”

不知道是被杰克最后说话时语气中明显的不相信刺激到了或是其他的原因,裘克竟然真的做到了八杀,而杰克从头到尾只是跟在他身后负责把人挂上椅子而已。

“说实话我现在也不是很想浪费那个时间听你说。”

看着杰克把最后皮断腿的奈布挂上椅子,裘克才如实说出他的想法。没有什么是一个吻解决不了的,如果有,那就在床上解决。

打定主意,他当机立断粗暴地扯过杰克的领带,在杰克身体前倾的同时横冲直撞地吻了上去,吻得毫无章法。

一吻过后如预料之中的,两人双双吐出一片花瓣,而裘克意犹未尽地附在杰克耳边,灼热的吐息使杰克打了个激灵。

“我可从来没想过这个人不是我。”

他笑得促狭且意味深长。

“宝贝儿,既然在一起了,床上谈谈?”


03.
……我是杰克,我现在慌得一批。

我有生之年做梦都没想到我的死法竟然会是吐花吐死的,更没想到的是我睁开眼看到我的死对头也在吐花,而且还是趴在我的墓碑上吐花。

我可能应该庆幸一下他没有丧心病狂到把我的尸体挖出来抱着吐。

经过我的深思熟虑,我觉得我还可以回到过去抢救一下。

所以说,在那个疯子面前吐花什么的完全就是故意的,好在没有再重蹈之前的覆辙了。


04.
我是裘克,我现在也慌得一批。

为什么是“也”,我也不知道。我从没想过我竟然跟我死对头一样是吐花吐死的,更没想到是在他吐死之后我才开始吐,而且还是趴在他墓碑上吐。

太他妈丢人了。

我可能应该庆幸一下他已经吐死了的情况没办法来嘲讽我。

但是当我意识到他也跟我一样回到了这一天并且在之前目睹了我吐花的全过程时我只想吞筒自尽。


05.
“所以你是什么时候记起来的。”

“啊,大概是某个伪君子在我面前狼狈吐花的时候喔。”裘克笑嘻嘻地喝下一大口可乐,“我忽然想起来上次的这个时间你话都没说直接就走了。”

杰克只想抓花他的脸:“所以亲爱的男朋友,你选择了装作不知道。”

“这不是看你前一天晚上被做得腰疼心疼你一下。”

杰克一口茶呛到了咽喉,他咳了几声,努力维持着自己从容不迫的平静面容:“我没想到你现在会这么坦率。”

“哈,老子可不想再吐一次白日菊了。”




Fin.


-
头像框什么的……虽然很想要,但是随缘吧。

开学了码字速度真的比之前慢了不止一点半点,今天打匹配自己几乎魔得不行心态崩了。

评论 ( 3 )
热度 ( 214 )

© 是鹿如初呀。 | Powered by LOFTER